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炎夏

這陣子開始修枯枝疏果子。園子裡其中一棵樹擠了兩盞巢,是鳥界的蛋黃區,搶手熱門學區地段。又遇到古氏棘蛛,像黑白色變形金鋼,不知是狂派還是博派。



在草間行走,蚱蜢蟋蟀嗶啵彈跳。眼前冒出泛著金屬色的叩頭蟲,昆蟲界也是很時尚的。



採下一枝野薑插瓶。滿室蘊香,睡意薰然。


貓可以想昏就昏過去,女工得噴上涼涼振作精神,和帶著暑假孩子的朋友,互道打氣,繼續工作去。
#夏日聖品涼涼
#帶小孩失去理智時你需要涼涼
#上司同事部屬讓你吐血時你需要涼涼
#家人伴侶讓你翻白眼時你需要涼涼
#舒緩鎮定冷靜爽火氣 #清新熱日酸臭體味
#社會和諧居家常備
https://yoreherb.com/node/112
Line也可洽詢訂購哦,Line搜尋@yoreherb惜昔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