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惜昔香純露與膚質對應

好多人問惜昔香純露適合怎樣的肌膚,女工整理了一下簡單列表,供大家參考 :


控油 : 青絲 (青絲收斂性比較強,乾性肌不宜多) > 烏龍薄荷 > 一碗茶=五葉松
乾性易脫皮肌 : 雙嬌 > 無瑕=昭君 > 玫瑰=養豔=梔子 (其中昭君的消炎表現比無瑕更好,而無瑕又比昭君更親膚溫和)
粉刺痘痘肌 : 青絲、無瑕、金銀花、昭君、養豔、梔子
敏感油性肌 : 昭君、金銀花、一碗茶、五葉松、烏龍薄荷
敏感乾性肌 : 雙嬌、無瑕、梔子、昭君、玫瑰
輕熟、熟齡肌 : 雙嬌、養豔、昭君、玫瑰
暗沉氣色不佳肌 : 雙嬌、養豔、玫瑰
易曬黑肌 : 無瑕、金銀花、梔子
易泛紅肌 : 昭君、無瑕、金銀花、梔子
癢癢疹塊 : (油肌)昭君,一碗茶,青絲、烏龍薄荷
癢癢疹塊 : (乾肌) 雙嬌、無瑕、梔子、昭君
好睡 梔子、無瑕
baby : 無瑕、金銀花、梔子、玫瑰、五葉松、雙嬌、昭君
孕婦:可適量飲用五葉松、金銀花、梔子、紫蘇(紫蘇盛暑時才生產) 此外,孕婦外用,噴灑濕敷於皮膚則沒有品項限制,選擇適合膚質的外用即可
氣色不好手腳冰冷飲用 : 暖活
蠶豆症不宜大量飲用金銀花、梔子與無瑕,其它品項則無礙,若外用則任何品項皆無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