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不只是商譽



這幾天辦公室、機關學校,午茶聞「茶」「花」色變。惜昔香女工秉持從種植就開始把關,周間進農場走動幫忙,不定期地拜訪探視,確定每一把土、每一滴水都純淨安全,以高規格食品安全精神,生產惜昔香的每一罐純露,讓使用者安心使用。

我們衷心期望,每株植物的靈魂,能在這裡綻放風華,而每個疲憊的身心,因我們的香氣放鬆舒展,如風般流動,如雲般自在。這不只是商譽,更重要的是感念生養我們的土地,尊重環境節氣,珍惜點滴資源的精神。「惜」昔香,我們期許自己勿忘初衷。

上傳照片是這幾周女工在合作農場所攝,曬一下正在生長的香草和新翻整的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