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紫蘇很厲害

[coming soon]
中藥學典籍記載紫蘇可行氣止咳,抑吐平嘔,經藥學研究發現,紫蘇含紫蘇醛、紫蘇酮…等芳香分子,與紫蘇功效:舒緩、解熱、消炎、止吐、抑吐、抗菌、抗病毒、抗炎、抗過敏等可能有關。
日本長命漫畫『美味大挑戰』,其中有一篇即是主角的朋友因懷孕,害喜胃口不佳,時常作嘔泛胃酸,而日漸消瘦不適,主角用了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幫助朋友,即在其米飯上,食物上,加上紫蘇作調味料,就改善了朋友消化系統不舒服的狀況。
這批拜托淡水小農的紫蘇,長在有機土地上,豐沛自然能量,茁壯出粗壯根莖,最特別的是,似乎含有可觀的金合歡烯與羅勒烯,因此散發著青蘋果與好吃香草的甜香氣,非常難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