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芳香豆知識] - 芳樟

樟科(Lauraceae)的植物熱帶或亞熱帶地區,為常綠闊葉樹種,是熱帶森林裡的典型植物。通常熱帶與亞熱帶地區的科屬植物,常具有抗障癘、抗黴菌、抗感染的功能,常處理一些跟濕熱有關的生理與心理問題。樟科的芳香植物有許多,例如芳樟、月桂、肉桂、山雞椒(別名山胡椒、馬告),多數具有陽性的氣息與能量,支撐人在虛弱頹圮時,有一點點力氣走下去。

照片是新雨過後的正盛放的老芳樟,像守護者一般,微笑著佇立於大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