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惜昔香答客問之一

最近常有消費者購買了惜昔香的純露,使用一陣子後,感覺到皮膚與身心狀態似乎變得很好,感到有趣,好奇想詢問是不是某某配方還是某某特定植物特別有效呢?

是這樣的:純露裡頭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可溶於水,或者是微溶於水的芳香分子,除可輔助抗發炎,促進皮膚癒合外,亦可促進皮膚的完整性與健康。
當皮膚健康完整了,自然皮膚的保濕度與光滑度就會漂亮。
就像一個人他若吃進對的食物,自然他身體較會健康,人健康了,自然氣色會好。
而表皮層若受到不當保養、污染刺激、基因遺傳、老化、飲食等影響,常會造成屏障受損或混亂。德國有位Prof.Klingmann提出『Corneo theraphy(健康角質重建治療)』,重點在於恢復角質層的平衡,由角質層的重建,由外往內地重建整個皮膚的健康。這位教授認為,角質層與其它真皮層等是有溝通有連結的,當你使用對的保養品,整個皮膚會完整起來。
德國生物化學家Ruth Von Braunschweig的研究中也提到,環境毒素、不恰當的刺激、污染…等容易傷害身體的物質或食品,很容易會屯積在生理或皮膚組織裡,而造成『結渣現象』。此時可以利用小分子好滲透的植物芳香分子與脂肪來排出這些不該存在的渣滓。Ruth老師除推薦可使用適當的植物純露(植物純露多數相當溫和,除肉桂純露較需注意,多數大人小孩長輩多可安心作為皮膚保養使用),亦推薦敏感肌可使用冷壓椰子油,或冷壓向日葵油,作為皮膚保養。亦可使用椰子油+荷荷巴+沙棘油,或是使用薰衣草浸泡油或迷迭香浸泡油,輔助修復敏感肌膚。

所以對待皮膚就跟飲食是很類似的,當用對的成份與方式,皮膚就會呈現本來應該有的健康樣子。不是哪種特定植物純露的功勞,而是您的肌膚喜歡自然的保養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