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風信子協會的使君子




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的工作人員,正在小心收割惜昔香將要用的無毒有機使君子花,這些使君子花會蒸餾成為芳香滿溢的純露,可作為化妝水使用,親膚性高,保濕度也好
有些人可能不曉得使君子是什麼,她是一種香花植物,夏天時綻放,夜晚香氣會特別濃郁,有個特別特性是朝白、午紅、暮紫,花瓣一天轉換多色,初綻為白,過午為紅,入夜帶紫,就如同女人一般,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氣質與魅力。

而其蒸餾出來的氣味,也充滿陰性能量,帶著醇酒般,被歲月洗練過的魅香,溫婉而大度,不同於常見的茉莉、玫瑰等香花氣味,是非常有意思,值得細細品嚐的香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