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銷售消息與10月1日~2日停站維護公告


非常感謝各位支持,2015年度梔子與無瑕都找到了好人家,一期一會,等待明年花期的下一個開始。接下來還有秋冬天複方新品的上架,請期待女工以保濕取向為主的新配方,有台灣特有種植物喔!

此外,10/1~10/2,惜昔香官網 : http://www.yoreherb.com/ 將作資料維護,暫時停站兩日,10月份我們將努力作網站更新,各位對於網站的意見,女工謹記在心,會在能力範圍內盡量讓大家滿意,希望能更為方便簡潔。施工期間若造成大家不便,女工先說聲抱歉,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