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你是哪種睡姿呢?

是最前面白貓公主式,手腳放得好好,身子內縮的姿態嗎?通常這樣的性格較為矜持謹慎,內心戲比較澎湃,比較細心但也比較焦慮,容易在意外界他人。這樣的狀況適合來點昭君或口口香,緩解你的敏感多慮。

若是中間樣式,到哪都能攤開肚子豪邁式睡法的,通常比較
粗線條,不容易憂鬱,性格海派易交朋友。但也比較會忘東忘西或是衝動行事,常被責被思慮不周、想得不夠深遠、耐性不足。這樣的你適合來點青絲、一碗茶或淡如菊,助你冷靜,多想個一分鐘。

若是最遠那隻,怎樣都要抱著毯子,怕冷懼寒,通常氣血不
足,或是比較沒安全感。這樣的你適合來點暖活或養豔,助你中氣飽足,多點自信。
#惜昔香
#自家貓又被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