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好難清醒的週一

雖然女工外出取材到2月1日,但早上還是要起床備餐的,呼出的每一口都是白氣,最痛苦的就是離開被子,好想在床上窩著頹廢一整天。
這天氣出門戴個口罩比較好,特別是氣管鼻子比較敏感的。乾冷空氣容易刺激黏膜,口罩能保持適當濕度與溫度,比較不會流鼻水、咳嗽。忘了帶的別煩惱,到了室 內趕快拿杯熱開水,薰蒸下鼻腔氣管急救。女工今天在熱水杯裡用青絲加五葉松,收斂黏膜發炎。等放溫了喝下去振作精神。好難清醒的週一!

 #‎肉體在被窩外‬ ‪#‎靈魂在被窩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