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閱讀有感

人際也需要休息 : http://bookzone.cwgv.com.tw/topic/details/420
照片是「擬刺茄」,紅紅的果實很討喜,但不只莖幹,連葉面都長滿了刺,想摘果容易刺得滿手是傷,一如人際高深難測。

人與人之間,很難套定怎樣的公式絕對不會出錯。總會出現諸事不順的暗谷幽癊,多說一句惹了別人的惱怒,少說一句成了對別人的冷漠。說什麼時間會證明一切,往往是自己在那邊怨懟,摘數花瓣對方愛不愛我。

 女工也偶為此苦惱,動輒得咎並不好受。除了保持距離待在自己安心之處靜養時日,這狀況女工很愛使用些松杉柏楠類的植物,或保養、或薰香、或者按摩身體。松杉柏楠常有強健的根系,讓人不那麼在意旁邊的言行舉動,放下思索再三的分析與應對,站在高處,晀望人生大局。

 雲淡風清從來不是件容易的功課阿。


#可以喝看看惜昔香五葉松純露喔
#五葉松純露利水醒神適合白天喝
#有客人反應飲用五葉松清靜阿雜感很好用
#惜昔香純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