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台灣土肉桂

惜昔香複方純露 - 「暖活」,其特別之處為含有台灣土肉桂與艾草,我們來看看林業試驗所與中研院農業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對於台灣土肉桂的芳香成份,令人興奮的研究與分析: http://e-info.org.tw/node/113113 二月民俗植物曆 - 甜蜜的香料植物土肉桂。

「土肉桂特殊及有價值之處在於葉子中即具有肉桂醛,不像同屬其他樹種需要自樹皮或枝條中萃取肉桂醛,換言之,可在不傷害林木的狀況下利用其特殊成分。

經過我們詳細的分析,我們得知土肉桂葉子含有豐富的黄酮類糖苷,這些成分具有多樣的生理活性及保健功能,可以熱水萃取獲得。以我們所發表的研究成果為例,土肉桂葉子的熱水抽出物具有顯著的抗氧化活性與抗發炎活性,換言之,攝取土肉桂葉子成分可降低人體因氧化壓力所造成的 傷害,同時可降低體內的發炎反應。一般而言,具有如此活性的成分被認為具有癌症化學預防(Chemoprevention)的生理活性。

此外,我們亦藉由動物試驗結果證實土肉桂葉子的熱水抽出物可有效地降低因攝食高膽固醇飲食所誘發的血脂異常,無論是血液中的總膽固醇還是三酸甘油酯,均可在攝取土肉桂葉子熱水抽物後顯著的降低,經過分析,土肉桂成分可降低所謂壞的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

#土肉桂真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