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惜昔香新品上架

起風的日子,總是特別想打掃。窗紗忽明忽暗擺盪,環視雜物整治妥貼的空間(或堆藏,我承認),空氣自在流動,暢快至極。

空間與人的性格息息相關。細膩龜毛的人兒,收納必然井井有條,分門別類;粗放大葉的如在下,就是櫃門掩上沒有垃圾也就舒坦了。空間與人的狀態也息息相關, 這幾年流行斷捨離,而斷捨離的極端相反就是屯積癖了。屯積與收藏是不同的,收藏的物品好好珍存,認真使用,將物品的價值發揮極致,是雅趣。屯積常是昏天暗 地地一擺,積著塵埃網絲,永不見天日,吞噬了正常應有的生活空間。

或許我們體內都有一隻食欲獸。不安全感、索愛的需求、控制欲、過往傷痛,常讓這隻食欲獸饑腸轆轆,需要嚼食更多的「擁有」,需要嚥下龐大的「佔據」,饗以飽食換取一點舒服的存在感。
而人的身心或許也是這樣的。不可承受之輕,不可承受之重,在生命裡來去展演,我們有時也不知不覺屯積了許多,是以時而頭重暈沉,是以足脹手悶,是以體滯氣鬱。

曾有人這樣說,好好記得感受過的所有悲傷痛苦憤怒,那是生命的養份。

把這些屯積變成有價的收藏,想就能得到真正的安然自在。

惜昔香新品 – 輕輕,讓你利水消濕、袪腫掃脹痛,體內輕輕、手腳輕輕、頭兒心情也輕輕。

惜昔香純露神秘新品 : 輕輕 (蜂蜜木質香調)
主成份 : 龍眼花純露Melaleuca alternifolia HydrosolMentha piperita Hydrosol、樹蘭純露Aglaia odorata Hydrosol
次成份 : 柚葉純露Citrus maxima (leaf) Hydrosol、天竺葵純露Pelargonium roseum Hydrosol、芳樟純露Cinnamomum camphora Hydrosol

體內濕滯好難受?
每到換季手腳就長些不明原因的顆粒癢疹?
想袪濕寒但又害怕肉桂、討厭艾草?
惜昔香以無農藥無化肥的龍眼花,研發出蜂蜜木質香調的輕輕,馥郁芬芳好入口,怕香料味的也能輕易接受,噴灑在皮膚外用時也清甜好聞。

龍眼花溫腎利尿,結合芳香化瘀滯的天竺葵、與袪風濕行氣血的芳樟、袪頭痛消風腫的柚葉。適合易浮腫、蒼白、濕滯、易頭脹、易手腳冰冷的體質與膚質。

惜昔香純露新品 :
輕輕 :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6
紫蘇(噴頭) :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7
香蜂草(噴頭):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8
女工加註.惜昔香複方都是噴頭,而單方已開始漸漸替換為噴頭,目前噴頭單方純露計有台灣玫瑰、紫蘇、香蜂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