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關於2017農曆年前訂單送貨事宜

歹勢歹勢,年節前貨運宅配,都大發利市,滿單爆量,日日望穿黑貓秋水,苦守工作室。這幾天的訂單,可能會晚個ㄧ天才到,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此外,惜昔香年假前最後接單出貨日為2017/1/23(星期一),女工年節休假將從2017/1/24,ㄧ路休息到初六,2017/2/3才開工呦!請叫我們幸福企業!但真相是,黑喵1/24就不收件啦,只能提前放大假啦!

女工年節期間還是會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oreherb/ 和噗浪 http://www.plurk.com/yoreherb 練肖話,陪大家聊天,私訊ㄧ樣可問問題喔。

大家趕緊把握休息日前下訂,年前最後接單出貨日為1/23,2/3才再開工。需要年前補貨,或採買伴手禮的,千萬要在1/23前完成下訂和匯款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