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覺得空虛覺得冷

這年冬天冷得慢,春節快過完,才又一波濕冷寒流。

身為對天氣敏感的敏感人,鼻塞時,女工會拿保溫瓶放熱水,加一點青絲或紫蘇,吸嗅蒸汽,含迷迭香的青絲,和紫蘇本身,很袪風寒,等水溫度略降,再飲下,從體內驅溼散寒。

快感冒則會使用香蜂草加紫蘇,幫抵抗大軍暖車。若不幸這天氣,女性又碰到大姨媽來訪,當然暖活是一定會拿出來喝的,若怕肉桂的氣味,也可選用紫蘇或五葉松,五葉松除了適合醒神醒腦,是行氣利水的好東西,虛弱難醒時,讓五葉松賞你兩巴掌……呃是讓五葉松幫你打打氣,秒回魂。

回到家後,以熱水泡腳,吹風機隔衣或隔毛巾吹熱肩頸,氣血不失,寒風不侵,頭不疼腳不冰,保你好氣色,暖渡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