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香氣之外 - 血觀音

週日趁著晚上得空,抽了時間奔看血觀音。
之前跟朋友笑說「我是滿想去看血觀音的。但這片名和文案一直讓我想買衛生棉是怎麼回事。」
昨日發現,血觀音片名文案預告,ㄧ直讓我想買衛生用品是有道理的,訂好電影位子,生理期馬上就來了!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是要推薦什麼?)。於是暖活混入熱可可,燙呼呼地好生伺候大姨媽的第一日,邊看電影。
血觀音對我來說,不是驚悚片,是悲傷滿溢的故事。很美,美得那麼悲哀,美得那麼殘酷,美得那麼孤寂,美得那麼驚心動魄,美得寒雪紛飛,擰手抓緊了領子,仍感到絲絲冷意。棠寧是微小的火光,兀自燃燒,她和真真最後那段話,美得我滿眼淚花,從靈魂深處狠狠作疼。
張愛玲名句,人生是ㄧ襲華美的衫子,上頭爬滿了蝨子。血觀音如養蠱,萬蟲鑽動,仍是那麼瑰麗。目不轉睛,醜得那麼美,美得那麼醜。
很過癮,謝謝這個團隊。若飲甘泉,夾著玻璃碎片,和著血淚,繁花落盡,狠涼蒼絕還是美。
大佛普拉斯也好好看喔快去看
不好意思我插播1216星期六惜昔香會有台北市集
尋常人少走的路才有好風景但女工覺得還是踏實平凡比較好兒
惠英紅吳可熙文淇太久保麻梨子溫貞菱陳莎莉請受我一拜實在太會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