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真實,是什麼?

朋友說著,她一人拉拔的孩子上了小一,詞彙多了,表情更豐富了。有一日,孩子回家對她說,妳不要再說耶誕老公公了,那都是騙人的,老師駁斥了那個故事,還google了資料給學生佐證。
朋友略為沮喪。
真實,是什麼?眼見為憑?手摸為實?還是存在於意念即為真?
我很喜歡龍貓,喜歡得認真相信,地球上真的有龍貓,當然也有能飛行於天空、奔馳於電線桿上的龍貓專用公車!每當風吹稻浪,就覺得定是龍貓出門去了!(由此可見新竹一定盛產龍貓,而且是愛飆車的龍貓,九降風厲厲害害的)
在現實世界裡,「想像」不一定存在「現實」的溫度、重量、氣息、形態。可我仍能觸摸「想像」的溫度,能感受重量,能探究氣息。
我在風中噴灑香蜂草,濕潤我的髮我的膚,我相信剛剛從身旁走過的龍貓,牠應該在這短瞬的香氣中,開心地舞動起來,那支舉著雨傘,祈求種子發芽的神舞。
我是這麼想像著,我是這麼相信的。
#惜昔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