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農場直擊

 惜昔香女工在南部農場給人添亂中。
覺得自己在農村社會生產力很差。洗碗速度比不過農村婦女,切菜速度更比不上,下田則根本看不到車尾燈。啊。百無一用是書生。


照片ㄧ張是茉莉,白天睡覺,傍晚甦醒展開綻放。另一張是南美假櫻桃,白天精神奕奕,天黑葉子入眠,像合掌似的闔起,果實頗甜。

#今夏梔子初上架https://yoreherb.com/node/62
#照片中的今夏茉莉也上架https://yoreherb.com/node/131



白花清靜暑氣,曬後濕敷噴撒,潤白鎮紅正是好。
無毒農法栽種,水淨天朗,以韌性養地。日月朝暮,似蜂群穿梭花間,封存季節的芬芳,予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