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芳香急救保養

皮膚好乾怎麼辦?
前幾天太勞累要約會/拍照了怎麼辦?

來急救保養吧,依膚質選擇冷敷與熱敷法,這是芳療師偷偷藏私的保養法。


若膚質不會因為較高溫過敏發紅起疹、並不是酒糟型、敏感型,可使用熱敷法
清潔完臉部後,以化妝綿或面膜紙沾附大量純露溼敷臉部皮膚3分鐘,再立即擦上比平時保養份量多一點的面霜、或按摩油、或冷壓植物油,接著以溫熱毛巾熱敷臉部2~3分鐘,而後輕柔地以溫熱毛巾拭去臉部多餘油份,接下來對著臉部再噴一次純露,而後將面霜、或按摩油、或植物油擦在手心並磨擦至微熱後,趁臉上仍有純露微濕時,將手心的保養油、霜,按壓至全臉即可。

若膚質屬於較敏感,容易因高溫發紅不適的敏感型、酒糟型肌膚,可使用冷敷法:清潔完臉部後,以化妝綿或面膜紙沾取大量純露溼敷臉部皮膚三分鐘,再立即擦上面霜、或按摩油、或冷壓植物油,接著再一次將化妝綿或面膜紙沾取大量純露溼敷於臉部肌膚2~3分鐘,而後輕柔地以濕敷完的化妝綿或面膜紙拭去臉部多餘油份,再對著臉部噴一次純露,而後將面霜、或按摩油、或植物油擦在手心並磨擦至微熱後,趁臉上仍有純露微濕時,將手心的保養油、霜,按壓至全臉即可。

這兩個方法,即使在高緯度乾冷國家也是有效的。臉部急救保養完,膚質與氣色較好,若要上妝也比較能吃妝,像是偷偷打了光。

再推薦美膚膠質食譜 :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15726

雙管齊下,其功加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