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惜昔香梔子花季搶先看


惜昔香季節限定上架:
<複方 >
☆☆☆梔子花複方純露 - 無瑕 http://www.yoreherb.com/node/76
100ml 630元
主成份:金銀花純露 、梔子純露 、夜蘭純露
適合曬後/暗沉肌膚、燥熱紅炎,濕敷後玉潤質瑩,或是飲用寧靜心靈。
雖是花香,但清郁不俗豔。推薦給想試試花朵純露,但怕脂粉味太重太膩的人兒,無瑕是很有氣質、很乾淨的白色花香調。白花在植物療法中,通常代表具有淨化功能,適合想洗滌一下身心靈的時候使用。


 ☆☆☆薄荷夜蘭複方純露 - 涼涼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2
100ml 630元
主成份:薄荷純露
次成份:夜蘭純露、包種茶純露、金銀花純露、芳樟純露
清新薄荷爽氣伴隨神秘夜蘭與茶香、木質香,香調明朗中性,不喜歡豔麗氣味者亦能接受。涼涼冷靜黏膩肌膚,可消融炎炎火氣。
很適合在刮除體毛後鎮定髮膚,或是外出日曬體溫高熱黏膩,作為清爽體膚使用。亦可醒神解暈。

<單方>

 ☆☆☆梔子花單方純露 - http://www.yoreherb.com/node/62
100ml 500元
主成份 : 梔子花
適合敏感肌膚、脫皮上火,或是飲用舒緩情緒。
皮膚不爽快,面紅耳赤,火山快爆發,惶惶不可終日,煩擾不安不穩定,正是使用的好時機。氣味溫柔不張狂,不喜歡奔放花香的低調性格者會很喜歡這款梔子花。


 ☆☆☆金銀花單方純露 - http://www.yoreherb.com/node/74
100ml 500元
主成份 : 金銀花
以友善大地耕作方式種植,充滿了陽光與土地的能量,農家一朵一朵小心摘下蒸製而成。中藥草裡常用來對付痱子、汗疹,夏天熱起來髮膚不舒服時,一定得要有金銀花在才安心。
氣管卡卡炎疼時也很好用,在SARS時期曾大大出了風頭。《本草綱目》:「一切風濕氣,及諸腫毒、癰疽疥癬、楊梅諸惡瘡。散熱解毒。」
這款金銀花單方純露,氣味甜中滲涼,涼中透清,清中又回 甜,不只穩你的火氣,更舒服你的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