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落花無言,人淡如菊

「為什麼你不說出來呢?」
「為什麼你不說清楚呢?!」
是逃避或者是無力也好,是想要安靜與獨處也罷。
就是會有,不想解釋、不想辯駁、不想談論的事物與時候。
現在正向思考很紅,彷彿一點負面的思想或低潮的狀態都是不被允許的。

那能不能,可以就這樣接受自己的低潮,那能不能,就是直視自己的悲傷或者是憤怒?擁抱自己的每個狀態,不必勉強,不必逼迫,不需要講好聽的話圓場,不需解釋自己或他人,其實很「好」不是「不好」。「好」、「不好」,都是我的一部份,無需去詢問別人這樣好不好。

落花無言,人淡如菊。不仰望玫瑰的豔麗,不嘆戀茉莉的嬌華,就嗅一口菊香,飲一皿菊茶,清清靜靜地,呼吸著自己的領悟與煩惱,慢慢流轉入深秋。

葉枯去,換來果熟。或許,為求人生美好,而記頌著不屬於自己的積極正向語錄,不若直視接受著「不好」,求個明快俐落。秋風颯爽,人生亦當如此。

嗅一口菊香,與君共飲一皿菊
http://www.yoreherb.com/node/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