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幾天日夜溫差明顯,節氣起燥,在空氣品質比較不好的那幾天,又貪嘴吃多炸物,就這麼中獎了,喉嚨乾痛癢咳,好在沒什麼其他症頭。

女工睡時以軟枕微墊高,可舒解鼻水鼻涕倒流,所引起的咳嗽與氣管不舒服,亦可讓鼻塞好一點點( 詳見: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1121/34653972/ )

   再以溫熱湯水餵養,銀耳、燉梨、藕湯,日日爐上煨燉。白天飲青絲、淡如菊,青絲的迷迭香、淡如菊的黃野菊緩炎清嗓,入夜飲昭君、紫蘇,昭君的金銀花,緩黏膜癢乾腫脹,紫蘇祛風寒緩敏咳。隨時捧著保溫壺,加添純露,蒸氣冒著薰清鼻腔喉嚨。五日過去,好了九成,經過夏季市集摧殘的肌膚,也養得比較潤澤,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