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獻給人生裡的破風手 - 朝露


人生裡的金牌寵兒、樂透得主,老聽聞有這麼一回故事,只是自己常不是主角,是旁邊的『破風手』。破風手是什麼?自行車比賽裡,總會有個破風手,被指派負責在前面擋風,近終點之時,放緩讓衝線手一舉衝刺得名,自己則默默退居後位。即使扛下了這麼些耗盡汗水心血的苦工,掌聲是別人的,榮耀不是自己的。「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就是這麼回事了。
人生裡的破風手,比寵兒多。可能長輩寵愛的不是自個兒,可能長官憐愛的總是別人,可能心之所繫的那位,與其所繫的不是我。總之,破風手殷殷實實勞碌付出,日復一日陀螺忙轉,有時也有那麼一點嚮往被肯定的喝采,也有那麼一絲想被支持關心的渴望。只是破風手宿命如此,只好故作瀟灑,淡然來去。磨損恆磨損,燃燒復燃燒,累了、疲了、倦了,偶有情緒波動難持,旁人驚嚇之餘,責怪著破風手是否修養不到位,瞠目結舌之餘,也只能苦笑吞忍了。
沒有鎂光燈和掌聲沒有關係,別忘了屬於自己的幽默。為了生活苦笑吞忍沒有關係,別忘了打磨珍惜自己的靈魂。無艷亦有絕艷之處。
挽下茉莉清郁,如露水滌去你的倦膩;摘折香蜂草爽氣,如朝陽曬淨你的鬱情;採下幾只健壯蘆薈,舒潤飽滿你的乾枯;再來一些泛著花香的包種,甩去纏繞糾結的那些。
獻給人生裡的無艷破風手 - 朝露,適合缺水型肌膚:http://www.yoreherb.com/node/91
齊過好秋,美過好冬,補貨上架:
秋天的聲音 - 捧馨,適合暗沈或熟齡肌:http://www.yoreherb.com/node/103
永遠芳華正盛時 - 養艷,各類型肌膚都適合,特別是較疲累的化妝肌:http://www.yoreherb.com/node/41
我們秉持著只要購買了,即是惜昔香的一份子的心情,和各位報告:惜昔香產品開始採用黑色噴頭,噴出來的水分更細緻,雖然少了外圈裝飾金屬環,內部零件卻更耐壓考究。只願各位用得更順手更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