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氣味的聲音

近來讀了一本有趣的書-「耳朵的棲息與散步」,描寫生活中的聲音。對女工而言,氣味也是很有聲音的。梔子香是春雨綿綿,不絕地淅淅瀝瀝,薄荷是夏日午後,痛快地霹啪雷響。而步入年尾的現在,就是桂花了,點點叢簇,星子般灑落滿園恬靜香氣,耳邊彷若刮起一陣爽利秋季降風,是竹林的沙沙娑娑,是芒花的雪浪層疊。總覺得,香氣是有聲音的,不切實際地覺得,這些聲音喚來了節氣。
秋天是豐饒的,稻子、柿子、栗子、芋頭、地瓜,澄澄地漸黃,橘橘地染紅,甸甸地發長著。屬於這個季節的氣味,是有滋有味的,是肥沈沈的,不是輕飄飄的,是有肉有骨的。若把秋天比做日光,大抵是晚霞。不是生氣勃發的初晨,不是烈日當空的正午,不是刺眼的西曬斜陽,是肉眼能直視的向晚晴空。
本季因雨水短少,日頭熾烈,一如磨難出來的靈魂特別有故事,今年的桂花沈中帶甜,是有重量的氣味。甜沉沉不是輕飄飄的桂花,配以清冽野薑花、冷靜五葉松、和泛著花香的包種,譜出秋天的氣韻 - 捧馨。香氣節奏緩而紮實,花氣特別穩重,飲著特別掃煩。是涼風徐徐,滿心悠然,可行千里的燦光晚霞。
古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可我不覺得只能惆悵,熟齡有熟齡的優雅,不是只能惋惜青春時光。哪個年紀都可以芳華正盛,哪個季節都可以神采飛揚。
秋天的聲音 - 捧馨,適合暗沈或熟齡肌:http://www.yoreherb.com/node/103
永遠芳華正盛時 - 養艷,各類型肌膚都適合,特別是較疲累的化妝肌:http://www.yoreherb.com/node/41
獻給人生裡的無艷破風手 - 朝露,適合缺水型肌膚:http://www.yoreherb.com/node/91
我們秉持著只要購買了,即是惜昔香的一份子的心情,和各位報告:惜昔香產品開始採用黑色噴頭,噴出來的水分更細緻,雖然少了外圈裝飾金屬環,內部零件卻更耐壓考究。只願各位用得更順手更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