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捧馨

覺得人好難真的中立。同樣ㄧ碗麵,和喜歡的人來吃,怎麼吃怎麼香,和討厭的人對食,怎麼樣就是不一樣。
我有感情、我有性格、我有記憶,感情性格交織成喜惡,記憶隨時間釀成回憶,回憶暈成了故事。
穿梭著兒時長大的城區,擦擦改改的老街,架構仍在,只是朱顏改。
「妹妹啊」,已近中年,直覺必不是我,繼續前行,「妹妹啊!」,連聲迭喚,赫然是老鄰居阿姨,沒想到還能再聽這句喊我「妹妹啊」,趕快筆記,此為回老家的好處之一。
走在自家老巢路上,哪家是假老店,哪家又有什麼八卦,每家店的擺設裝潢變格,我一清二楚!走路都有底氣了起來!(但想想到底知道這些,是能幹嘛?又有什麼底氣呢?)
街角鐘錶店仍維持一式樣,仿若歲月停止。
秋風裡,秒針滴答走響,吞著開店數十年,好像有點走味的肉羹湯,我想著你,還是在回味和你一起,猶是黃髫小兒的我?
又是桂花香,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
我想著你,也想著我自己。
捧著心思索,我自己的心念。
捧著馨品聞,我自己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