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的溫度,惜昔香新品上架


前些日子,和 暖活Nuan的創辦者對談(很可愛的巧合,和惜昔香的複方純露暖活同名),Nuan經營生活道具,餐具廚具茶具花具,以及各種家居擺飾。

席間聊到,生活的溫度是什麼。

誰都希望時時如沐微風、頭頂晴空,且期望自己舒服仍不夠,還又有那麼一點貪私,希冀所愛所關心的親友人兒,也能暢心過日,不見白頭不見離。
對我來說,漫雨或烈日,寒流或盛暑,並不操之在己,外界是什麼溫度天氣,亦如人情冷暖,自知但無法自訂。
之所以閱讀、之所以學習、之所以喟歎、之所以打理裝扮、之所以戀覽天色、之所以醉飽群香、之所以萃花煉草,也不過,只為求一個平靜,只為求內心一方微風晴空。
風雨交兇還是春日浪漫,能妥妥地煮好杯米碗湯,綴以時蔬繽紛,泡好一壺熱茶,潤以溫煙裊裊。穩當過日,最不容易,從容不迫,最是修行。
摘花葉以天地香氣萃成祝福庇佑,望自己永不忘安步當車,願你也舒展自在於每一個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