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明仔載05/05下午來找女工哦

時間:2018.5.5 星期六下午2點-5點 百感交集小市集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科技大樓旁)
來B1找惜昔香刀疤小百合,試新品複方香氣,玩當季植物純露。

還可以去隔壁找 妙角回春,好用牛角梳學怎麼刮痧怎麼疏通經絡,再去 潮月皂坊 / Melissa芳療工作室 選個當季清淨好皂,記得配了很厲害的解濕熱中藥材呢。

再順便走去旁邊浪貓花手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3778818017881/ ,小飾品也能幫助流浪喵喵。 樸活小舖的黑糖配上惜昔香的香蜂草、養艷,層次堆疊配上熬煮的蔗糖香氣,養顏美容,順口芬芳。 野餐趣-手作抹醬-的甜鹹抹醬,女工早早就私訊先訂了,嘿嘿嘿,鹹檸檬果醬搭上氣泡水,再偷偷加一點茉莉純露,熱戀的愉悅啊,倒空擾人思緒。

去手刻印皮章 Domoto Ruby 和插畫小店 Shin shin ,帶上一張小卡,蓋上可愛小章,寄給曾在心上的誰,告訴他,你還是很好的。有時寄信是為了自己,不是真的要給誰。對於未來難免有迷惑,讓 宇心-Henna手繪•手作 INSENSE 純天然薰香 ESPpop Holistic Healing Solutions-Herbs & Gems Shamanic Life Style 安靜你的心,讓 聲音與氣味線 和豬鹿蝶 篤定你的步伐。

樓上 方圓一脈 的冷泡如果紅茶,摻上 惜昔香的台灣玫瑰純露,是刀疤小百合款待客人的必備飲品,再回熱個 Start Boulangerie 的麵包,擺上個甜點,最後再開瓶 跳舞大象葡萄酒專賣 Dancing Elephant Wine Shop,微醺酣笑入夢,就更完美了。

明天05.05週六下午2點~5點,來百感交集市集找女工,女工空虛寂寞覺得冷。
明仔載、明仔載、我也不知~有你的明仔載、我會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