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五月五日台北見



回來囉!女工回來上工囉!
採滿了梔子,摘足了花,即刻返回工作崗位恢復寄件出貨。
恢復團隊運作之外,這週六,五月五日,舞午生風,女工將在台北參加百感交集小市集。
現場除了備有熱騰騰新蒸製好,市集限定的神秘單方,有什麼什麼ㄊㄧㄢ,有什麼什麼ㄏㄨㄟ/,還有什麼什麼ㄓ ,還有什麼什麼ㄇㄛ、,族繁不及備載,現場還有神秘滿額贈與折扣抽抽樂。
此外,本次市集,特別加開三樣複方新品試聞試香,現場試了可選擇是否預購。本次新品,配方主要是去濕利水、安神鎮定,正適合漸次炎熱,容易癢癢的天氣。
而新品是用臉上的一條疤換來的,女工爬樹摘花時,不慎摔落,樹枝劃破右頰,留下一小道桃夭紅線,現在人稱刀疤小百合。可真值得!那山風微涼的清新,落英繽紛的美好,春陽朗日的香氣,多希望你也能聞到,多希望你也能感動那場午後的灼灼花雨。
這週六下午,若剛好也在台北,記得來找女工試香試飲兼抬槓。
時間:2018.5.5 星期六下午2點-5點 百感交集小市集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科技大樓旁)
百感交集第六集: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015290183277/permalink/173029853515154/
惜昔香
百感交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