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擁抱很重要

擁抱身邊的大人和小人吧,如果你只有自己,那就好好撫觸按摩自己,感受自己的肌理皮膚與溫度。

全文網址: 觸覺防禦‧讓孩子情緒失控 -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30522&ch=fb_share

造成觸覺防禦的原因 --
會造成觸覺防禦過度的原因,通常是因為觸覺系統發展不成熟,以致對外界的觸覺刺激辨識能力不足或混亂所引起,有可能因為出生前後曾經發生缺氧的現象,使得觸覺神經核受到傷害。此外,也有研究指出,如果嬰兒時期缺乏被父母撫觸的機會,使得他對觸覺刺激無法適時的反應時,時間一久,就會養成排斥面對外來的種種刺激。

如果父母發現孩子的情緒不穩定,可能來自於因觸覺處理過程的異常所引起,就要儘早帶給專業的復健科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才能確定問題的原因,以對症下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