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純露是什麼?

「純露」hydrosol / hydrolat
純露以前被視為生產精油的附加產品,但風采並不輸精油,有許多芳香分子較易溶於水但並難溶於油,例如抗菌對傷口有益的有機酸類,抗氧化很厲害的多酚類。在精油中這些芳香分子的含量少,純露中則較多。
像底下照片就是美國研究單位電子顯微鏡照射的苯乙醇分子,它被認為是可舒緩情緒的一個很重要的芳香分子,在純露中較易被蒸餾出來。
from http://micro.magnet.fsu.edu/religion/pages/islam1.html

比起精油,純露的價格與容量可親很多,但成份依然華貴。

惜昔香與無毒有機小農還有社福團體,合作生產許多植物純露 : http://www.yore-herb.com/ ,說真的這是一件很傻很笨的事情,因為純露雖然好用但保存時間短,再加上堅持有機無毒,不添加任合防腐劑或香精,或是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所以到現在依然是慘賠的狀態(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