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惜昔香將出沒在綠川市集樸活攤位

惜昔香女工這周末3/14~15將在台中綠川市集出沒,與樸活網 https://m.facebook.com/puhofield 跨業合作推出女性聖品 - 黑糖暖活純露組合


想來吃好吃的黑糖,聞好香的純露,還是想和女工聊聊天,喝喝樸活很厲害的紅茶、各式良心小農產品,歡迎來綠川市集裡的『樸活攤位』找我們喔!攤位號碼是24號,從民族路或者民權路過來會比較快。

黑糖在中藥典籍裡被認為可活血化淤、止疼散寒,是古時婦女坐月子不可或缺之良方。樸活手造黑糖由友善土地做起,從榨汁、熬煮到成形,全是老師傅的手工。不加色素,所以不會黑,不加果糖,所以不會膩。 一顆一粒,都是真心。

惜昔香結合艾草與肉桂的暖活方子可調理氣血,亦可安撫大姨媽的各種刁難,處理常見的虛冷問題,也很適合青春期、更年期的各種不愉快。 若是男性朋友血行不順、疲倦無生氣也可適用。讓男性朋友在冬天也能充滿活力雄風蓋世,不用擔心身弱氣虛喔!

暖活純露搭配台灣好黑糖調合飲用,如虎添翼!
綠川市集 :
|市集地點|.宮原眼科斜對面,百年新盛橋旁(綠川西街及綠川東街,中山路至民權路段)
|市集時間|2015.3/14 - 3/15 am10:00~pm5:00
市集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midorikawa.market?fref=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