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關於菊科植物


放晴了。
稍微回暖了些,女工提醒各位,惜昔香的純露除了噴灑外,很適合換季之時浸沾化妝棉或面膜紙濕敷鎮定皮膚。平時日常保養噴灑或溼敷後,可以上一些自己習慣使用的面油、乳液面霜或是凝膠凝露,幫助鎖水保養,效果更加乘。
照片是菊科植物山茼蒿的花,菊科的花多如一朵小太陽,生命力強韌,可以溫暖照亮濕暗的情緒,很適合敏感性格或肌膚之人,我們在青絲的成份裡就添了一些菊科,敏感肌膚或頭皮易癢者,用了青絲都十分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