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惜昔香2016秋冬新品上架



轉眼入秋近冬,惜昔香特別採秋物製秋露,讓各位節氣轉變之際,日日好舒暢、入冬就秋條。

                                   
1.
新品淡如菊  100ml 630
「更待菊黃家醞熟,共君一醉一陶然。」菊,是秋天最顯著的顏色。這次以台灣黃野菊,結合其它時栽,製作出「淡如菊」。人淡如菊,取的是菊花的恬靜清雅、淡泊自若:
主成份:黃野菊、香蜂草
次成份:蘆薈、紫蘇
黃野菊特別適合問題型痘瘡肌膚,而紫蘇更是最近美容保養市場眾所囑目的植物,常作為潤白抗炎用。再加上台灣蘆薈,正適合秋冬時節還是油亮亮柱仔多又脫皮的煩惱人。秋天美食最是邪惡,雜七雜八吃多了總愛長些有的沒的,拿出來濕敷勤噴,讓那些不聽話的縮回家,讓那些紅點點消回去!

2. 新品朝露 100ml 700
「露華洗出通身白,沉水熏成換骨香。」特別收成台灣高品質無毒農法的茉莉,結合蘆薈與包種茶,研發出以保濕為主,帶有幽淡茉莉花茶氣息的新品「朝露」:
主成份 :包種茶、茉莉、蘆薈
次成份 :香蜂草
茉莉、蘆薈補水,香蜂草消紅,包種茶平衡肌膚。特別適合缺水性肌膚,秋冬之際易脫皮、不易吃妝的狀態。蘆薈為公認美容保濕佳品,濕敷或噴灑,如晨朝露水浸潤,使肌膚飽滿明亮,不再煩惱變成乾巴巴屑屑人,不用擔心笑一個就崩裂!

3. 新品口口香 口香噴霧   100ml 630
主成份 :香蜂草、紫蘇
次成份:烏龍薄荷、蘆薈。
香蜂草精油價貴,但因芳香分子易溶於水,使用香蜂草純露價格較親民,但不減其效用。香蜂草純露口感清新自然,十分好入口。在芳療中,香蜂草純露常用來安撫容易緊張、崩潰無力、或是工作與考試前的巨大壓力。在西方使用習慣裡,會使用香蜂草純露讓孕婦的害喜減緩,而緊張引起的腹悶與胃口不佳,亦可使用香蜂草。
紫蘇在中藥草裡,用來去口臭、止嘔吐。本草經集注 : 紫蘇闢口臭、去邪毒、闢惡氣者。辛中帶香,香為天地之正氣,香能勝臭,即能解毒,又能勝邪也。久服則氣爽神清,故通、神明,輕身耐老。其子下氣尤速;其梗下氣寬脹,治噎膈反胃,止心痛;旁小枝通十二經關、竅脈絡。
正要約會、談生意、面試、見帥哥、看美女、送月餅、作業績,還是第一次見岳父、第一次見婆婆,擔心火氣大口氣不佳,擔心太緊張舌頭打結,敗了你的計劃嗎? 來瓶口口香芳香口氣!舒緩心情!讓你一口一個香!聊天接吻都不怕!

4. 暖活回歸舞台迎接秋冬!
暖活   100ml 550
主成份 :艾草、台灣土肉桂
次成份 :檸檬香茅、芳香萬壽菊
惜昔香結合了艾草與台灣土肉桂,及幾種去瘀滯散濕寒的香氣植物,可調理氣血,安撫大姨媽的各種刁難機車。暖活能溫暖虛冷問題。若是男性朋友血行不順、虛寒無力、疲倦無生氣,面有菜色、頭痛不爽、手腳冰冷,也可適用,不用擔心感冒氣虛喔!


5. 烏龍薄荷也回來了!  100ml 500
容易皮膚發癢的人別錯過,茶香伴隨清新薄荷爽氣,明朗中性的香調,帶有書卷氣質,男性或是不喜歡花朵太噴發之氣味者亦能接受。充滿烏龍茶與包種茶的香氣,冷靜燥動肌膚與情緒,消融火氣過盛的一切,最適合有些怕花香味的人使用,或者是喜歡較中性清爽香氣者使用。很適合男性作為鬍後水,女性亦很適合在刮除體毛後作為鎮定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