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穀雨

等會打算吃什麼呢?
女工去園子裡跟植物「收租」。
順時針方向由右上方開始是山茼蒿,右下角是雙花龍葵,左下角是韭菜躺在萵苣上,左邊中間是桑葉,左上角是紅蘿蔔嫩葉,中間圓心是昭和草。中醫認為,春天多食深綠色食物,宜養肝血。
節氣已慢慢接近穀雨,這時的腸胃易受節氣影響不適,虛寒者可飲用些複方純露暖活,肉桂艾草袪寒燥濕,而飲食油膩引起的不適則可飲用複方純露口口香,紫蘇、香蜂草緩解膩食滿脹。
肩頸背腰不舒服的,則可參考這篇喔 : https://www.facebook.com/yoreherb/photos/a.170831106435621.1073741826.170829593102439/545344402317621/?type=3&theater

#‎惜昔香‬
‪#‎好野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