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惜昔香純露新品‬上架 - 捧馨

#‎好香好動人給桂花跪了‬
今年度新品第一波採收上架。這次是無農藥桂花、野薑花、包種茶一塊譜曲,不染膩、不染脂粉俗氣,如開滿一園子新鮮桂花,老遠就能察覺暗香浮動,清甜不染膩、不染脂粉俗氣。市面上貼近天然植株氣味者少見,千萬別錯過阿。
‪#‎新品捧馨‬
主成份 : 桂花
次成份 : 野薑花、 包種茶、烏龍茶、五葉松
無農藥花田種出來的桂花香氣為主調,融合淡雅茗茶、松香與野薑花,氣韻不凡。桂花性味辛溫,可散寒行氣,散瘀去冷又養顏。芳療中桂花特別適合化解心事鬱積,往事歷歷在目,心頭抽痛不堪回首的狀態。而野薑花具豐足芳香酯類,助放鬆弛緩。胸悶氣滯,怨憤難抑者正合用。
⌈風吹身驅桂花命,若來想起心就痛。⌋西施捧心惹人憐,但若沒人憐也別難過,來一瓶捧馨吧!這香氣保證讓你笑顏逐開,還心痛什麼呢? 桂花香氣清豔迷人,野薑花醒鼻暢氣,正是風清月朗的好風景。
外用適合各類肌膚,內服適合虛弱黯然的身心。
動不動就黑黑紅紅的鬱結肌用它正好。
上哪買 ? : http://www.yoreherb.com/node/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