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在台中市集時,有朋友抱怨皮膚擦什麼油都覺得很乾。當然首先我們得去皮膚科醫師那確認有沒有什麼需要治療的狀況,確認過後再使用芳療輔助保養。

 若沒有什麼特別的大礙,女工發現沒來由的乾燥,除了年紀與荷爾蒙變化外,常是來自於過多的長時間刺激,有時過度清潔、過度去角質、過度的美白產品、或者是過高濃度的精油、過於繁瑣的堆疊保養,容易造成皮膚處在長期發炎敏感狀態。

   女工建議此時可使用溫和的純露,濕敷或大量噴灑,如玫瑰純露(玫瑰純露很溫和,大人幼兒都能用)、昭君純露(艾草、金銀花很適合敏感肌膚)、淡如菊(蘆薈 補水消紅,黃野菊鎮定安撫),擦上最基本的冷壓植物油,若仍乾,則可選用面霜作為最後一層的保養,因為面霜類有固體型態的脂肪或蠟質,可讓薄弱乾燥的皮膚 感覺舒服許多。簡單保養,讓皮膚休養生息,回復它原本應有的強健度。

 而女工正在準備這周六的高雄分享會,高雄附近的朋友歡迎來聊喔。

☆☆☆ 高雄 – 小滿浴夏分享會
時間:2016/5/21 13:00~16:00
地點:與自然共鳴工作室 <高雄市中正二路173號10樓之一,信義國小4號出口,過馬路(民族路)走路約2分鐘>

高雄的朋友們,這次我們在高雄有免費分享活動與小市集,關於夏季純露的使用、關於純露的基本知識,歡迎高雄的朋友參加報名。
而這場的另一主題是礦石,是付費活動,若對礦石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參加喔。
報名: crasnowy.bara@gmail.com

✽ 付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
1. 夏日礦石話談─堇青石與情緒安撫
2. 礦石靜心冥想
3. 時間:初夏的午後,早上13:00~14:00
報名材料費 :350元 (含礦物隨身小包)

✽ 免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已額滿) :
1. 盛暑純露悄悄話
贈品 : 純露隨身瓶
2. 時間:懶洋洋的兩點,14:15~15:00

阿礦與純露小市集,無需報名,時間:下午茶抬槓時光15:00~16:00,聊天抬槓來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