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惜昔香新品上架 - 捧馨與雙嬌雞年新改版

快過年呢!期待看到想見的人們,也擔心著要見到不太想見的人們(笑)。「期待」與「談論」,適切時如暖毯,溫柔入心,但剛好不是時候或過頭時,就是份壓力。

來點香氣讓自己舒服一點,惜昔香新品上架了,適合掃除、換季、壓力、疲憊,特別是轉身過去有許多內心戲,卻無法喊出口的人們:

 本季新品,絕代雙嬌 - 融合益母草與台灣玫瑰、茉莉,獻給焦頭乾涸的膚與心: http://www.yoreherb.com/node/84
本季新品,捧馨 - 融合丹參與桂花之捧馨,獻予將步入或正值熟齡的你: http://www.yoreherb.com/node/103


 ◆ 雞年新改版 - 一代女皇也會說好的「絕代雙嬌」 100ml 700元
主成份 : 山形玫瑰、野茉莉、益母草
原本叫好叫座的玫瑰茉莉複方,另加添台灣本地無農藥益母草。益母草流行用於養顏始於唐代,上至一代女皇武則天,下至普羅大眾平民百姓,常使用益母草的煎汁、燒灰、乾燥藥草,內服外用保養肌膚。中藥草學則愛使用益母草活血調經,或使用其煮汁舒緩皮膚癢疹。

絕代雙嬌採選有機認證的台灣山形玫瑰 + 無毒農法的台灣野茉莉。玫瑰加茉莉,兩大養顏女王同台演出。全以友善大地的方式栽種,充滿台灣本土山野氣息,使用者總被雙嬌質感所折服,讚聲不絕口!玫瑰與茉莉是各年齡女性調養上選,外服內用兩相宜,最適合舒緩鬱結之氣,這次再加添無農藥益母草,加強潤膚養顏,各膚質皆適用,特別是熟齡乾燥肌。讓你像個妖姬猜不出年紀,像個妖精勾引世人的心!


 ◆ 雞年新改版 - 捧心美人最需要的清甜「捧馨」 100ml 630元
主成份 : 桂花
次成份 : 丹參、野薑花、 包種茶、烏龍茶、五葉松
這次的捧馨可不一樣,除了原本叫好叫座的桂花複方外,這次除了保留原始甜香,另添加了台灣本土栽種無農藥無化肥的丹參。
丹參根部膨大,色朱紅,故名丹參,在中藥草裡用以養心生血,安神除煩,配以桂花正巧。桂花性味辛溫,可散寒行氣,配以丹參散瘀止煩又養顏。芳療中桂花特別適合化解心事鬱積,往事歷歷在目,心頭抽痛不堪回首的狀態。而野薑花具豐足芳香酯類,助放鬆弛緩,加添安神養血的丹參。胸悶氣滯、怨憤滿積、心傷難抑者正合用。

捧馨以無農藥花田種出來的桂花香氣為主調,融合淡雅茶香、養心丹參與野薑花,氣韻不凡。⌈風吹身驅桂花命,若來想起心就痛。⌋西施捧心惹人憐,但若沒人憐也別難過,來一瓶捧馨吧!這香氣保證讓你笑顏逐開,還心痛什麼呢?
捧馨桂花溫潤帶甜,攙以茶氣,不染膩、不染脂粉俗氣,一噴就有如穿越去了隱世茶樓,賞茶望景好不愜意,千萬別錯過阿。外用適合各類肌膚,特別是黯沉肌,內服則適合黯然的身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