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與香偕行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
而思念出於愛。因為愛,我們珍重,因為愛,我們記得。

這些、那些,點點滴滴,日子的痕跡,交織成生活的記憶,有甜暖有苦痛,有酸澀有溫柔,在心底燃成不熄滅的火光,沈甸甸地,是恆常存在的重量。能在恰好的時間,結了緣分,去愛與被愛,是一種福份。

不僅是人和人之間,在田裡,女工也常感受到愛與被愛。
坐在田裡,植物不說話。風吹過,葉子婆娑,雨下過,泥土發香,日頭曬過,果子熟芳。想想其實植物很多話,日子就是這麼過,他們靜靜地說著。

女工平淡的人生裡,也曾遭逢過一兩次略為撕裂的打擊。在我們喪氣無力之時,見過一夕花苞滿結的奇蹟,那時沈靜而強韌的香氣,也希望能給誰一點力氣。
與香偕行,寒風晴雨,優雅前行。
梔子初開
梔子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