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惜昔香答客問之二

偶爾消費者會反應,說每一批的氣味似乎會有些差異,詢問是否有改版或改配方。但其實,一直沒改版,一切只尊循大地的休養生息,與自然的呼吸節奏。雨水多寡、日照烈緩,即使是同一土地、同一植物,每一季展現的個性與樣貌,也會有細微差異,因為他們是活生生的『生命』。
惜昔香工作團隊選擇謙卑地接受大自然決定的氣味樣貌,而不以人工方式去改變,不強行制式標準化。即使會吃很多虧,實在是又傻又笨的理念,我們仍然期望與大地一起呼吸的某種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