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惜昔香純露新品上架 - 金銀花純露、昭君複方純露

近來節氣交替、作息不正常、壓力變化,皮膚癢疹或是喉嚨有狀況嗎?還是皮膚敏弱,正想尋覓有機自然無添加,小baby都能使用的安心保養品?

來了,歷經少雨多旱的考驗,惜昔香今年第一批金銀花純露與複方昭君純露終於上架了!
長在大武山下的金銀花,以有機耕作方式種植,充滿了陽光與土地的能量,農家一朵一朵小心摘下蒸製而成,清冽自然。


而新複方純露,四大美人第一發 - 昭君,創作來自於芳療師們想設計一款全齡、敏弱肌、易脫皮紅腫發炎等問題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的配方。精選友善農法的台灣玫瑰,雖沒有雲南玫瑰的豔麗,可自有 一番清雅內斂的韻味,更顯得細膩而耐人尋味。撘配消痰,祛風熱,清咽喉熱痛的有機金銀花,以及安撫鎮定的薰衣草、艾草與茶樹。除了讓您有個好聲音,亦讓您 的皮膚在寒風沙塵中,依然出落得清灩動人,教那不長眼的漢元帝捶心肝,教那呼韓邪單于挪不開眼!即使命運不由人,也要爭出一口氣,開出一片花,走出一條江 海!


氣味配方一如昭君,清雅不可方物,氣韻絕倫,一噴灑眼前就彷彿出現個拿著琵琶的氣質美人,並不豐滿豔麗,但姿容脫俗。
 
昭君適合喉嚨乾癢不適,或是得默默承擔一堆身不由己的工作與家庭責任,無力抵抗而心生幽怨,感傷不得志卻又無法改變大環境,悲懷命運卻又得遠離心愛的人事物的狀況。外用亦很適合敏弱膚質,幼兒也可使用,可舒緩紅腫發疹、乾痛粗糙。


欲購買與了解更多 :
惜昔香金銀花單方純露 : http://www.yore-herb.com/node/74
惜昔香昭君複方純露 : http://www.yore-herb.com/node/83
關於惜昔香 : http://www.yore-herb.com/node/35
純露是什麼? 怎麼用? : http://yoreherb.blogspot.tw/2014/07/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