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什麼是美

媒體輿論,常歌頌著青春鮮嫩,鄙視著歲月風華。的確,妙齡是漂亮的,但美,更是一種自在的樣子。自在於現在的年歲,自在於自己的身體,跨越性別與社會階層,不論肢體線條,不論你該是誰,而是你就是你。
沒有誰必須怎麼努力成為誰的那碗茶,是你悠然綻放自己的香氣,不為誰只因你是你自己。
自然裡沒有一棵樹長得和別人完全一樣,每一朵花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即使同塊地,每一年生長的香氣也會因為日照雨水的不同,有所變化。這也是女工毅然投入惜昔香工作的興趣原因,當然也是提心吊膽之處(每季都要緊盯植物生長狀況與香氣變化,很刺激腦部活動與心血管循環)。
尊重每個個體的不同,尊重生命自然想走的路,別沮喪自己融入不了群體,珍惜自己不同之處,你有你的芳華,一如這碗茶,一如窗外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