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暑熱疹塊

暑熱難當,濕氣甚重,連著汗水衣物磨擦皮膚,有些人就容易長些紅癢疹塊。女工的家人也如此,只要天氣一悶熱,就會長濕疹,長的地方又剛好靠著腰帶處,穿衣就磨著疹塊惡化,但不穿褲子總不行,著實煩惱。
女工以昭君、青絲,搭配使用噴疹處約14天。昭君中的真正薰衣草、艾草,消炎鎮定,金銀花平紅腫,台灣玫瑰修護皮膚。青絲在所有配方裡收斂性最強,油性肌膚或是有小濕疹很好用,但若是偏乾肌膚就最好能再搭配其它純露或保養品,避免收斂性過強而脫皮。青絲中的迷迭香與芳樟很適合收乾疹塊,玫瑰與萬壽菊修護肌膚。


每日早晚上班前後,噴灑患處,等全乾了再穿上衣物(這點非常重要,若還沒乾就穿上衣物,衣物沾染濕氣會悶濕又磨擦造成患處再惡化)。當然若能一天噴灑多次為好,但由於上班不便,故只能早晚噴灑。
當然,若嚴重皮膚問題,或是大傷口,一定要先就醫為好,避免感染惡化。
若想使用純露如女工這般輔助家人舒服點,單方純露可使用:玫瑰、薄荷、真正薰衣草、芳樟、沉香醇百里香、洋甘菊、金銀花、梔子花、艾草。複方純露可使用:昭君、養豔、青絲、無瑕。
並可去青草行抓些乾燥艾草、魚腥草、雷公根,煮成藥湯泡澡或擦澡。並盡可能地穿著寬鬆不磨皮膚之衣物。
希望大家都能清爽渡過這個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