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關於訂單編號查詢與對帳問題

惜昔香官網,現在設置了一個新欄位「 匯款資訊回報 」 - 方便大家填寫匯款資料。再次提醒訂購者要記得通知已匯款,女工才能清楚地對帳並把商品寄出喔。








常有人很緊張問說,忘了訂單編號怎麼辦?
不用擔心,在每筆訂單成功時,都會有一封訂單確認信進到訂購者的信箱裡,在這封訂單確認信中,上半部除了有商品寄送地址、聯絡電話、總金額、運送方式等基本資料外,下半部的訂單總覽裡,即有訂單號碼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