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台灣玫瑰上架

[為你我受冷風吹~]

有時難免的,自己的付出別人不一定賞臉。這狀況可能發生在感情關係、可能是親子之間、可能是朋友人際、可能是主管下屬、可能是同事同儕、可能是客戶老闆。熱臉貼完冷屁股, 心裡頭酸酸的、刺刺的、痛痛的。

在芳療藥草裡,愛用花朵來安撫這股失落勁。可以用花朵類按摩油揉捏按摩面子有點掛不住的自己,可以用花朵類薰香安撫一下僵 笑的臉頰,可以用花朵類純露滴在茶飲溫水裡,喝下一整碗的輕聲安慰。

惜昔香的台灣玫瑰上架了,無農藥栽培,滴在水裡飲用更能感受長於台灣斯土的細膩瑰麗。你還有你自己,為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惜昔香台灣玫瑰上架 : http://www.yoreherb.com/node/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