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外出取材與1/23市集通知

1/25~2/01,女工外出散財......啊,是取材,因此1/25~2/1期間無法出貨喔。若有急需的朋友們,請在1月24日中午12點前下訂,否則就是2/1後女工歸位才能開始出貨。造成不便,女工先致上歉意。

但在外出取材前,本周六1月23日惜昔香女工會先來市集擺攤喔!歡迎來找女工聊天。

☆★1月23日的13:00 -17:00,竹北新瓦屋的 古風車巷弄室集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禾程西側及匯客市巷弄,若遇雨在集會堂: https://www.facebook.com/gufengche/

竹北新瓦屋介紹:
新瓦屋(忠孝堂)興建年代:清嘉慶十年(西元 1805年)。聚落是一個封閉型的村莊,前有圍牆及門樓,周圍有水圳及竹圍圍繞,堂前的大禾埕是族人晒穀的場地。忠孝堂建築雖經過改建,不過格局仍然完整,為一堂兩橫之合院建築。
這裡很適合來逛逛散步,拍拍照約約會,玩小孩溜貓狗,園區裡拿過咖啡冠軍的翔頂咖啡與支持小農的綠禾塘雜貨店,很值得休息一下 :
1. 新瓦屋綠禾塘與翔頂咖啡 : http://ppt.cc/07As
2. 新瓦屋田邊溜小孩 : http://ppt.cc/B7Pp

周六沒事想來想來抬槓一下的,女工等著你哦! ‪#‎古風車巷弄室集‬ ‪#‎新瓦屋‬ ‪#‎竹北新瓦屋‬ ‪#‎惜昔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