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純露咖啡

捧馨的桂花蒸餾中,神秘新品也正在準備,快要再見面的雙嬌氣味還是很美。在等待的時候,來杯熱咖啡喘口氣。前幾天有朋友一問,什麼純露適合配咖啡的香氣? 女工自己試過,也真的在店面喝過不錯的經驗有 :

• 艷光四射花香系 - 玫瑰,養艷(玫瑰味),雙嬌(玫瑰與茉莉),神秘新品(嘿嘿嘿嘿嘿,是很厲害的花香)
• 清雅內斂花香系 - 捧馨(桂花),金銀花
• 書卷木質系 - 青絲
• 夏季清涼系 -冰咖啡加上烏龍薄荷或一碗茶,再加點氣泡水,檸檬汁與適量糖蜜(可用黑糖或蜂蜜,香氣足),很棒喔!


 以上供大家作個參考,來杯咖啡醒個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