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五月中、南部市集與見面消息

女工說過會努力在台灣各地趴趴走,現在開始兌現了。

☆☆☆ 臺中 – 放市集 Fun Bazaar
市集時間:放市集五月場 2016/5/14~5/15 10:00~18:00

地點:臺中市北區電臺街一號,臺中放送局

嘿嘿嘿嘿嘿,女工沒有食言,我們終於又要來台中了,好朋友 樸活小舖DashleyT 都會來呦! 歡迎台中朋友5/14~5/15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來找女工抬槓呦!
放市集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t.funbazaar/timeline
臺中放送局資訊:http://www.fangsung.com.tw/about/about_history
臺中放送局為歷史建築物,擁有最多扇窗戶,共94扇窗,因應不同機能性,設計出不一樣窗型的窗戶,從日出到日落,看見不同色彩與情緒的臺中放送局,除了多 扇窗的設計之外,外貌上,更是所謂『過度式樣』現代類型的建築,直接地述說它所成長的歷史背景風貌,更多放送局的故事與特色,等著您一一探掘。


☆☆☆ 高雄 – 小滿浴夏分享會
時間:2016/5/21 13:00~16:00
地點:與自然共鳴工作室 <高雄市中正二路173號10樓之一,信義國小4號出口,過馬路(民族路)走路約2分鐘>

高雄的朋友們,這次我們在高雄有免費分享活動與小市集,關於夏季純露的使用、關於純露的基本知識,歡迎高雄的朋友參加報名。
而這場的另一主題是礦石,是付費活動,若對礦石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參加喔。
報名: crasnowy.bara@gmail.com

✽ 付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
1. 夏日礦石話談─堇青石與情緒安撫
2. 礦石靜心冥想
3. 時間:初夏的午後,早上13:00~14:00
報名材料費 :350元 (含礦物隨身小包)

✽ 免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 :
1. 盛暑純露悄悄話
贈品 : 純露隨身瓶
2. 時間:懶洋洋的兩點,14:15~15:00

阿礦與純露小市集,無需報名,時間:下午茶抬槓時光15:00~16:00,聊天抬槓來這裡喔!
活動詳情: http://crasnowy.pixnet.net/blog/post/42966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