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還我漂漂拳

為了一年一度的梔子季和神秘新品,這陣子,女工常有忙壞了的感覺。身體隱隱過敏,有點快發炎的狀態。

昨日為清冰箱,拿出朋友初春醃漬的泡菜,不怎麼辣,倒是挺酸挺香,煮了個泡菜鍋,狠狠吃完,大汗淋漓。又泡了桑葚露,加上帶紫蘇的口口香,吃完喝完,又埋首工作去。睡前再隨意胡亂敷了淡如菊。

早上起床,那些快發炎過敏上火的,似是澆了清水,平緩舒適許多。好似打了一套還我漂漂拳,從忙亂似鬼變回人形,可喜可樂啊!熱天食酸果然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