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新品上架預告

[新品上架預告]
女工決定下次帶著這個去抓寶!(喂)「由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製作出版,大量國家級珍貴圖資首度曝光。精選12幀最早回溯至1895年的歷史古地圖,運用「地理資訊系統」(GIS)技術,與現代地圖整合比對,搭配大量實景老照片,按圖索驥即可依今尋古。」:https://www.gjtaiwan.com/p/1891


女工最喜歡逛大稻埕,乾貨味、中藥材味,莫名讓人感到溫馨。順便一提,惜昔香神秘新品準備要上架啦!體內濕滯好難受?每到換季手腳就長些不明原因的顆粒癢疹?想袪濕寒但又討厭肉桂、討厭艾草?出門抓寶淋到雨、還是抓寶時不小心灌下太多冰冷飲,身體有點矮油?


惜昔香這次以無農藥無化肥的龍眼花,研發出蜂蜜木質香調的「輕輕。龍眼花溫腎利尿,結合芳香化瘀滯的天竺葵、與袪風濕行氣血的芳樟、袪頭痛消風腫的柚葉,讓你利水消濕、袪腫掃脹痛,體內輕輕、手腳輕輕、頭兒心情也輕輕。馥郁芬芳好入口,怕香料味的也能輕易接受,噴灑在皮膚外用時也清甜好聞。

還有詢問度一直很高很高的單方香蜂草純露,惜昔香的香蜂草產自大屯溪有機農場,前兩年試產時,有機會試用過的朋友對我們香蜂草細緻的氣味和口感,一直印象深刻,今年終於給他放到架上賣囉。香蜂草精油價貴,但因芳香分子易溶於水,使用香蜂草純露價格較親民,卻不減其效用。香蜂草純露口感清新自然,噴灑於水中十分好入口。在芳療中,香蜂草純露常用來安撫容易緊張、崩潰無力、或是工作與考試前的巨大壓力。

另一個是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紫蘇單方純露。《本草匯言》:"紫蘇,散寒氣,清肺氣,寬中氣,安胎氣,下結氣,花痰氣,乃治氣之神藥也。一物有三用焉:如傷風傷寒,頭疼骨痛,惡寒發熱,肢節不利,或腳氣疝氣,邪郁在表者,蘇葉可以散邪而解表,用來去口臭、止嘔吐。
紫蘇更是最近美容保養市場眾所囑目的植物,常作為潤白抗炎用。而使用的經驗裡,因體內濕寒呼吸不適、常有五四三敏感問題者,使用紫蘇外敷或飲用都是不錯的。

輕輕 :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6
紫蘇(噴頭) :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7
香蜂草(噴頭): http://www.yoreherb.com/node/118
女工加註.惜昔香複方都是噴頭,而單方已開始漸漸替換為噴頭,目前噴頭單方純露計有台灣玫瑰、紫蘇、香蜂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