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惜昔香

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依循節氣時令,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
以不勉強的精神,孕育出怡人香氣,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惜惜脆弱的小生命,8/13天使之愛

惜昔香將在8/13提供燥熱最好用 - 複方純露「涼涼」、單方純露「金銀花」給天使之愛公益占卜園遊會,所得全數捐贈『關愛之家』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育幼院。

 關愛之家許多院童是外籍人士所生下的孩子,多數是移工。礙於宗教信仰與社經壓力,未婚懷孕的移工媽媽,只能選擇把孩子留在台灣。台灣的國籍是屬人主義,許多父不詳的外籍寶寶,即使生在台灣,但無法成為中華民國的國民,這些孩童,成了國際孤兒。


   工作人員郭先生表示,文山區育幼院的院童,目前約有60位,由於沒有中華民國國籍,因此無法享受健保的福利,院方已積欠萬芳醫院超過100萬的醫療費。少 數院童是愛滋寶寶,抵抗力很弱,常需入院治療。而有些新生兒出生後有嚴重黃疸,必須住保溫箱。零零總總加起來成了龐大的醫藥費,至今沒有著落。


 若對這場公益活動有興趣,歡迎在8/13 13:00-19:00當天前來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4巷11號 (樂 LUF Coffee),入場劵為門票300元。此外,各位也可現場付出小額捐款。


 不克前來,亦可選擇直接線上捐款給社團法人關愛之家協會。郵政劃撥:19818204/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台北富邦銀行(012)古亭分行 帳號:390-102-789-14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活動資訊 - 天使之愛公益占卜園遊會
活動頁面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10995432499436/
@日期:2016/8/13(六)
@時間:13:00-19:00
@地點:樂 LUF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4巷11號(師大夜市旁)
@活動費用:入場卷 300元/張(包含Luf飲料一杯、免費占卜攤位2次),可預購或現場購票。


 @占卜攤位(暫訂)
A: 天使祝福區--大天使解讀/指導靈訊息 (篠安老師)
B: 西方塔羅區--偉特塔羅諮商(小白老師/政昕老師)
C: 東方祈福區--奧修禪卡、生命靈數(Joya老師/Ray 老師)
D: 大地療癒區--動物藥輪、神奇精靈(Yully老師/小布老師)


 @小物攤位 :
除了惜昔香提供涼涼和金銀花純露外,還有各色異國圍巾、絲巾、設計小物、包包等供挑選採買喔。


 @購票方式:
1:線上報名、匯款
2:至聖天使塔羅購票
3: 8/13 當天至LUF 購票


 @連絡電話:
篠安 0987349267
Line is: angieyang118


 @主辦單位:聖天使塔羅
@協辦單位:師大月影髮集。樂LUF Coffee
@贊助單位:惜昔香、 丰釆光有限公司、Torn
惜昔香 : https://m.facebook.com/yoreherb/
丰釆光有限公司:https://m.facebook.com/funfunlighting/?fref=ts


 @受贈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 http://www.hhat.org/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4136357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